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avagexy

Close my eyes and listen to my hear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华东行。。。上海(上上)  

2006-11-04 18:33:16|  分类: 旅行—华东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过了。。。出了站发现班长不在。。。等了等还是没人。。。于是打了电话。。。发现地方弄错了。。。有两个出口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挂了电话班长很快便出现啦。。。打了的往复旦开去。。。

一路上基本上走的高架。。。不同的是两边很多高楼。。。二十多分钟便到复旦了。。。

夜以深。。。又是放假。。。人满少。。。但是兴致还很高。。。于是拉了班长去逛复旦。。。走在校园里。。。暖暖的灯光下。。。好惬意。。。

从宿舍区出来过了街就是教学区了。。。路边一栋复旦的酒店。。。亮灯处的外墙的材料满有意思。。。只是照片上不怎么看的出来。。。

复旦主校区并不太大。。。很快逛完便回宿舍睡去了。。。班长让了他的床给我睡。。。比M的床舒服多了。。。不过比起我的床,还是不够软的说。。。嘿嘿。。。累了。。。很快便睡着了。。。

一早起来便去逛同济。。。对于学建筑学的我。。。这个地方充满了吸引力。。。

先到的土木搂。。。WOCOW。。。土木楼也这么牛X。。。不愧是同济。。。

老建筑系馆。。。够特别的。。。

两边是教室。。。中间有几级台阶从二楼到三楼。。。台阶上摆了些学生设计作业。。。感觉在这里搞个时装SHOW也可以了。。。总之这是个可以激发活动的地方。。。

老馆旁边是新馆。。。很现代的一楼。。。楼前的植坛种了多种不同的植物并有注解。。。我想应该是让学生有机会亲身了解而设置的吧。。。果然很牛X。。。

楼顶的花园。。。有详细的构造说明图。。。

中部一个几层通高的中庭。。。竹子黄了。。。同样有详细的构造说明。。。

。。。磨沙玻璃。。。玻璃幕墙。。。清水混凝土。。。银白色的不知名金属贴面……感觉同济的新搂可以和教学容为一体了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